z1nn灵感飞碟

别看我长得像个杀猪的 其实我是写诗的
管理人:宮橫 沉 迷 周 九 良
文筆不入流 暴躁型寫手 看心情更新
·cp不拆不逆 良堂底線·

【壳贝】【论坛体】有没有人认识北校区后面纹身店的那个小哥哥!

【论坛体】有没有人认识北校区后面纹身店的那个小哥哥!

 

*壳贝only

*AU  OOC有

*脑洞大破天际 请勿上升真人

 

系草贝X学生会会长壳

 

1L 楼主

RT 有没有人知道那个小哥哥是谁啊!瘦瘦的个子不算高 眼睛大大的笑起来有虎牙 长得超级帅气!少年感十足啊!有人认识吗 能告诉我他是谁吗!想要联系方式!小哥哥貌似还是单身哦!

 

2L

LZ这是什么形容?这样的男生在H大一抓一大把 况且这是校园论坛 LZ发错地儿了吧

 

3L

2L+1

 

4L

2L+2

 

5L

单身人家也不一定能看上你啊 LZ跟自打生下来就没见过异性似的 能不能矜持点儿

 

6L

LS戾气不要太重嘛~爱美之心人皆有之 不过LZ这种事儿你应该直接上前去问啊 

 

7L

纹身店 帅哥 虎牙 感觉LZ的形容有种莫名的熟悉啊 LZ能不能描述的再仔细一点 没准儿我知道是谁呢

 

8L楼主

事情是这样儿的 今天下午楼主下了课之后饿惨了 于是打算去西校区后面的美食街觅点儿食 然后到了一家桥头排骨的摊子前 排队的人很多 LZ又没拿手机只能边排队边东张西望 接着就看到了旁边一家超酷的纹身店 一开始只是因为店酷多瞟了两眼 结果就看到一个超帅气的小哥哥推开店门走了出来 还笑着跟身后的朋友说些什么 妈呀 那一瞬间感觉周围一切都模糊了 就只剩下小哥哥一个人清晰的很 当时LZ只恨自己为什么没带手机!哦对 小哥哥扎了一头脏辫儿 带着一个白色发带 穿的好像是一件oversize的白T 脖子上带了一条bling bling的金项链 胳膊上还有花花绿绿的纹身 其他的记不清楚了 所以LS知道是谁吗!

 

9L

哦哦哦西校区后面的美食街的那一家桥头排骨超好吃的!我是那里的常客!跟LZ握爪!

 

10L

小哥哥扎脏辫儿???还有纹身???听起来不像是什么好人哦

 

11L

9L和10L重点呢!况且这年头脏辫儿纹身怎么了 LS是生活在侏罗纪时代吗?还搞以貌取人这一套

 

12L

听LZ这么一说 我貌似也见过这个小哥哥诶!只能说LZ形容的一点都不夸张!那个小哥哥真的超帅!尤其是笑起来的时候!太可爱了!恨不得把全世界都给他!同求!!!

 

13L

我好像已经知道LZ说的是谁了 只能说......LZ你眼光真好

 

14L

等等我也貌似知道是谁了 LZ真的是看上了一个不得了的人物啊

 

15L

以此来看LZ一定是大一新生吧 哎 LZ真的是图样图森破 如果真的是我想的那位的话 友情提示 LZ尽早放弃吧 没戏的 心疼LZ一波儿

 

16L

我也知道是谁了 LZ为了你的安全着想 尽早放弃

 

17L

作为大一新生就不得不帮LZ说句话了 新生怎么了?新生也有追求爱情的权利 怎么?内小哥哥是被你们承包了吗?还为了安全着想 怕死了

 

18L

LS的说话不要这么冲啊 我们不是对新生有意见 而是这种事情只有新生才问得出口 这么说也不对 应该是对于那个小哥哥的事儿 只有新生才会不了解 

 

19L

一路看下来我已经知道是谁了!H大大二系草对不对!

 

20L

果然是我们H大的吗 LZ也算是歪打正着 H大真的是颜狗们的天下啊(叹气)

 

21L

LZ 那个小哥哥已经有对象儿了哦!你还是放弃吧

 

22L

壳总还有30s达到战场

 

23L 楼主

16L的话什么意思?为啥还要为安全着想?小哥哥黑*会的?有对象儿怎么了?也有分的可能性啊 男女朋友处不成 当朋友也很好啊 

 

24L

LZ什么心态?盼着我壳贝分?你想得美!

 

25L

LS友军啊!不过直接把CP名字爆出来真的好吗2333   LZ真的是单纯的可爱 那我这么跟你说吧 小哥哥的对象儿可是学生会会长哦

 

26L 楼主

学生会会长怎么了 不能以权势压人啊

 

27L

学生会会长?WOC!我瞬间明白了什么(流口水)同样作为大一新生的我不知道该怎么打破LZ清纯的三观

 

28L

你们说的都太隐晦了 像LZ这样的 不撞南墙不回头 不到黄河不死心 那我就明说了吧 LZ在纹身店看到的应该是贝贝了 [图片][图片] 私藏了两张贝爷的图真的是不想拿出来给你们分享 贝爷可是全校有名的人物 不知道有多少人暗恋明恋着他呢 先不说瞧不瞧得上LZ 单说贝爷的男朋友 对 你没看错 就是男朋友!那可是我们学生会会长啊![图片][图片] 看见了没?LZ 不是我小瞧你 不说别的 就这性别都不合适啊 大家伙儿劝你放弃也是为了你好啊LZ  毕竟你是没有见过那些追贝爷的人的下场

 

29L

偷偷摸摸的把俩人的照片右键 为啥没有合照!

 

30L

壳贝大旗我来扛!一生推!生一堆!

 

31L

生一堆什么鬼啦哈哈哈哈 不过28L说的没错  LZ你如果想安安稳稳的过完大学四年的美好时光 赶紧打消你这个危险的念头


32L

大一新生忍不住想入教了(举手)

 

33L

欢迎一起踏入壳贝大坑(笑)

 

34L

作为一个追了壳贝两年的老粉这时候我就不得不出来给小可爱们普及一下壳贝的爱情了 想当初我怀着对美男的憧憬踏入了H大 也跟LZ一样 对贝爷一见钟情 天天想着给他生猴子 后来的某一天 听说一向不接受任何表白的贝爷居然有对象儿了!还是男的!还是我们学生会会长!当时我那个世界观 哗啦啦的摔得稀碎 为了看看是哪个妖艳贱货(划)勾走了我们贝爷 为此我天天尾随(划)贝爷和他男朋友的行踪 说真的!你们见过一向铁面无私的会长笑的灿若菊花的样子吗!我见过!有一回路上偶遇(并不是)壳贝俩人 贝爷一直在低头玩儿手机 旁边儿壳总怕贝爷出事儿拉住贝爷的手装出一副凶狠狠地样子说他 然而贝爷头也不抬的接着玩儿手机 但是炸出了一颗深水炸弹:“这不是有你吗 你会让我出事儿吗”这话音刚落 永远一副谁不听我话谁死 怼天怼地的壳总居然笑了!本来眼睛就小 这一笑更成了一条缝儿!这还不算完!他居然直接搂住了贝爷的腰 特别宠溺的来了一句“没事儿 你靠着我点儿 继续玩儿”我当时整个人就跟被雷劈了一样 简直没眼看 然后......我回去在校内论坛逛了一圈儿 至今在壳贝的坑里出不来(微笑)

 

35L

什么叫灿若菊花!不许说我壳总眼睛小!你怕是没遭过学生会会长的毒打!

 

36L

34L看的是什么帖子!刚入坑的新人来报道!我也想看看!求链接

 

37L

LS别想了 自从壳总的好兄弟飞总当上管理员之后 关于贝爷好多帖子都删掉了 这可怕的占有欲(摊手)

 

38L

社会你壳总 人狠醋还多

 

39L

哈哈哈哈哈LS你是不是想笑死我然后继承我的校园卡?


40L

大一新生前来围观 为啥你们都喊壳总 还有37L说的飞总 这都是啥?感觉很牛逼的样子 求科普

 

41L

LS你知不知道H大的红花会?

 

42L

说出来了!这个让人闻风丧胆的团体!

 

43L

LS中二病晚期没救了 小可爱不要被吓到 红花会其实是一个音乐性质的团体啦 壳总建立的 其实都是学生 只不过里面的人恰巧都有些背景 所以搞得不明所以的观众都以为红花会是黑*会组织 哈哈哈哈甚至我们学校有人跟外校起冲突都求红花会罩 也是十分心疼了

 

44L

38L说的一点儿都没错!壳总绝对是亚洲醋王!我有幸目睹过一出大型吃醋现场!看完之后简直想自戳双目!有一回在食堂打饭 那个大妈大概是新来的 看到贝爷之后笑的满脸褶子 给贝爷打了一堆饭菜 还夸贝爷帅 夸就算了 居然还问“小伙子你有没有女朋友啊 我家朋友家的女儿也跟你一样大......”这大妈话还没说完呢 壳总就从贝爷身后冒了出来 黑着脸极其严肃的跟大妈说:“他没女朋友 他有男朋友”然后指了指自己 接着我就看到大妈一脸wtf的表情 后来 我就再也没在食堂看到那个大妈了

 

45L

woc十分心疼大妈 大妈做错了什么!

 

46L

错就错在她不该打壳总男人的主意!

 

47L

大妈也是人才 就贝爷那种怼天怼地的性格 除了壳总哪个女生能压制住他?所以说壳贝俩人天生就是一对啊

 

48L

不过壳总跟一个大妈计较也太可爱了吧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大妈是广场舞的霸主吗!小心她带着一群姐妹在你家门口跳广场舞!

 

49L

你们都不好奇嘛 这帖子居然都盖这儿了 被壳总授意的飞总居然还没出现?按理说这种帖子绝对活不过二十分钟的

 

50L

手动@一个老逼

 

51L

飞总快来啊 你这么不敬业是不是想被壳总打?

 

52L

飞总:mmp我当管理员难道就是为了给你处理这点儿破事儿的?(白眼)

 

53L

壳总:咋的?不服啊 找削啊 

 

54L

LS你们俩哈哈哈哈 壳总现在也是管理员了 不过既然这个帖子暂时安全 我也有料要爆(举手)

 

55L

你们还记得大明湖畔的LZ吗

 

56L

估计受了太大刺激在缓着呢 谁管她  54L你快说!我瓜子儿爆米花汽水儿墨镜都准备好了!

 

57L

前面几个我能理解墨镜是怎么回事儿啊喂!给我来一副 请

 

58L

好的 54L来爆料了 有点儿庆幸我和贝爷是同班的 众所周知贝爷是纯爷们儿一个  man的不行  就算是大冬天也敢只穿一件外套来上课 别看身板儿瘦 从来没生过病 然而有一回巧了 下着雨呢 贝爷没打伞 穿着一件短T就来上课了 整个人都淋湿了 平常有壳总在肯定不会让他这么干 然而那天学生会正好有事儿脱不开身 所以给了贝爷放肆的机会 估计就是仗着自己身体好 没成想这次玩儿脱了 课没上一会儿就开始咳嗽 听得贼心疼 课上到一半儿的时候 不知道是谁告诉的壳总 壳总突然出现在了班门口 当时那脸黑的 看着都让人害怕 然后跟讲台上的教授说找贝爷有事儿 没等教授点头同意呢 直接走到贝爷旁边 先是低下头摸了摸贝爷的额头 摸完脸又黑了一度 注意!高潮来了!只见壳总摸完脸之后把身上的衣服脱了下来披到了贝爷身上 蹲下身子在贝爷耳边说了几句话 虽然脸很黑 但看得出来说话时候还是很温柔的 话说完以后搀着贝爷站了起来走出了教室 说真的 我都能看出壳总脸上的心疼和自责

 

59L

以壳总的脾性 没当着全班的面儿把贝爷公主抱走就算不错了

 

60L

无法想象 贝爷生病的样子那么帅气的一张脸突然红扑扑的 妈呀

 

61L

LS你的想法很危险你知道吗!快打住!这种画面只有壳总能看!

 

62L

猝不及防的开车 

 

63L

大一新生看到这儿已经完全被壳贝萌化了

 

64L

我接着说 后来听说贝爷发烧发的有点儿厉害 壳总在医院一直守着 一晚上都没睡 还怕贝爷吃不惯医院里的饭 都是自己下厨做的 这事儿过去之后别管壳总有多忙 只要是和贝爷有关就算是天塌下来都得往后稍一稍 感觉壳总一定是觉得自个儿没照顾好贝爷才让他生病的 

 

65L

嘤嘤嘤壳总天下第一好男人!

 

66L

所以这也就是为什么贝爷后来也挺注意这些的原因 毕竟不想让壳总担心 壳总医院守了一晚上没合眼 贝爷肯定心疼

 

67L

没错 没和壳总在一起之前我贝爷那是什么性格 野得很  果然爱情这东西能改变一个人

 

68L

啊啊啊啊啊两人太甜了!为两人疯狂打CALL!这辈子坚定壳贝大旗不动摇!

 

69L楼主

我......不知道怎么说 爬完了楼之后 我觉得 我不光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好像还 入坑了?

 

70L

雾草消失已久的LZ终于出现!貌似还带回来了不得了的消息?!

 

71L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壳贝就是有这样的魔力 欢迎LZ加入大军!

 

72L一个老逼[管理员]

哎哟挺热闹啊

 

73L

mmp LS是谁!我有没有看错!谁来打醒我!(狂乱)

 

74L

LS你没看错!飞总!我终于见到真人了!离得这么近!死而无憾!飞总我爱你啊!(尖叫)

 

75L

飞总我也爱你!求你不删这个帖子!(磕头)

 

76L一个老逼[管理员]

放心暂时没打算删(笑)

 

77L

不知道为什么我总觉得飞总的这个笑不单纯(冷汗)

 

78L

我也这么觉得

 

79L

我也这么觉得+1

 

80L

我也这么觉得+2

 

81L

我也这么觉得+3

 

82L

破!重点是飞总说这个帖子暂时不会删啊!

 

83L

(开心到模糊.jpg)

 

84L一个老逼[管理员]

恩不删 让兄弟们过来看看热闹(墨镜)

@瘦之 @皮几万 @崩天白龙 @Young Mai @我欲成仙 @..........

 

85L瘦之

看到丁百万的圈我就来了 

 

86L崩天白龙

飞总你居然还不删帖 你看来是不想活过今天了

 

87L皮几万

为飞总默哀三秒钟(蜡烛蜡烛蜡烛)

 

88L

woc今儿过年吗!大佬们全出来了!我要去买彩票!

 

89L

哈哈哈哈你们没人吐槽小白的ID吗 哈哈哈哈对不起我控制不住我自己

 

90L

LS够了 你怕是没遭到过傻白甜的毒打2333

 

91L

最新情报!壳总应该不会来删帖了 刚刚在操场看到壳总和贝爷在散步呢[图片]

 

92L

这像素......看俩人你侬我侬的 难怪飞总这么肆无忌惮

 

93L

我也在操场!md简直没眼看!大庭广众之下那么多人呢!壳总你手放哪儿呢!等会儿摸一下脸等会儿摸一下头发 现在直接搂上了!众目睽睽的你们能不能注意点儿影响!(捂眼)狗粮吃得太撑了 谁来救救我!

 

94L

没人救你 我快撑死了(微笑)壳总!谁告诉你贝爷喊渴了是想让你亲他的!是谁!啊我的眼睛!

 

95L

我现在马上往操场赶!LS几位HOLD住!多拍几张照片!

 

96L 我欲成仙

飞总你完了 弹壳在看手机而且脸色变了

 

97L Young Mai

自求多福吧丁百万我先溜了

 

98L 一个老逼

我有种不好的预感告诉我要快跑

 

99L

不挣扎了 坐等删帖

 

100L 弹壳K9999[管理员]

贝贝我的人 别想了 还有 丁老逼 接下来一个月的学生会工作都交给你了 看来你很闲啊

————系统公告:该帖已被管理员删除————

 

-END-

第一次写论坛体

很虚

轻拍

评论(26)

热度(37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